• 搜索航线
  • 登录
  • 注册
伟德国际1946手机版哪 > 伟德国际娱乐资讯 > 航贸百科

航贸百科

  • 【VGM】各集装箱皮重查询汇总

    2017-12-22 11:10
    美国总统http://www.apl.com/wps/portal智利航运https://ecom.ccni.cl/ecom/en/ecommerce_portal_ccni/verifield_gross_mass_1/tara_3/tara.xhtml长荣海运http://w... 详情
  • 秘籍!让你的签单率速升的13个高频词汇!

    2017-12-21 09:19
    美国 Hubspot 公司调查表明,业务员在销售过程中非常需要使用某些特定词语来提高成单的几率。Here are the thirteen words:【1.You】It makes prospects feel more "... 详情
  • 重要通知!再来1个月,明年1月起,转关运输将成为历史!请提前做好准备!

    2017-11-27 19:00
    广大货主、货代注意了!海关总署发布“规范转关运输业务公告”,明年1月1日起,仅4种情况下允许转关运输,其余将变成清关运输!除以下几种情况外,海关不再接受办理转关运输:1、多式联运货物,以及具有全程提(运)单需要在境内换装运输工具的;2、进口固体废物且满足相关条件的;3、易受温度、... 详情
  • 出口信用证付款有风险,“外贸微课堂”教你轻松练就“火眼金睛”!

    2017-11-27 18:11
    在外贸业务中,“信用证”似乎是个很让人头疼的东西。很多外贸人由于公司付款方式条条框框的规定,从来没有接触过信用证,甚至很多工作多年的外贸老业务员也很少做信用证,因此大家只要一接触信用证,总有种莫名的心理恐惧。其实,“信用证”并没有那么可怕,说到底,这也是延续了多少年的传统方式。本... 详情
  • 干货!学会这些信用证英语,订单比以前多了一倍!

    2017-11-21 18:27
    1、支付条件(Terms of payment)(1) Our usual method of payment is by confirmed andirrevocableletterof credit available ... 详情
  • 干货!好多的开发信标题,让你的开发信打开率超90%

    2017-11-16 17:51
    写外贸开发信时,邮件标题的撰写尤为重要。客户收到邮件的时候,在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上弹出来的信息就是邮件标题和正文第一句话。好的标题能吸引客户打开邮件,开启高成交率的第一步。邮件标题示范标题设计的指导思想根据公司和产品的具体情况,从以下要素中抽取几个进行排列组合得出各种不同标题:新... 详情
  • 沙特反腐风暴抓了11个王子!出口沙特企业必须要知道的事!

    2017-11-08 17:43
    沙特国王萨勒曼发布国王令,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由其子、王储穆罕默德担任委员会主席。据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亚电视台5日报道,在沙特国王萨勒曼4日宣布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的当晚数小时内,就有11名王子、4名现任大臣和11名前大臣因涉贪被逮捕。这种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对于出口沙特的企业来说... 详情
  • 对对对!这就是传说中,万恶而又奇坑的“搞定费”!简直说出了外贸人的心声!

    2017-11-06 17:55
    说到这个搞定费,相信很多货主、货代都表示头疼甚至深恶痛绝。大家都认为这个搞定费来的莫名其妙,甚至还认为是拖车公司搞出来的恶意费用。其实拖车公司也对这个费用痛恨不已!那么,如此令人讨厌的事情为什么一直存在,并得不到解决呢?这个问题就要去问“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了。具体这个搞定费是怎... 详情
  • 首批CRS信息交换名单没有香港?我的离岸账户是不是安全了?

    2017-11-03 16:28
    对CRS不了解的可先补充一下背景知识: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数据,每年借离岸账户和公司逃税漏税流向海外的资金高达1万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万亿)。各国政府面对每年流失的巨额税收,自然不能坐视不管。2014年7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推出了一个金融账户涉税信息... 详情
  • 怎么能让买家在众多展位中记住你?又该如何好好利用这些收集来的名片呢?

    2017-10-26 17:53
    展会季过半,好多小伙伴们都满载而归,最起码也收获了很多买家名片。那怎么能让买家记起众多摊位中的我们,又该如何好好利用这些名片呢?让买家加深印象的方式 = 展位前拍照想让买家加深印象,最好的办法是跟客户在展位前拍个照。有买家说自己很 shy,那你接待的时候可以让同事在旁... 详情
  • 海运费被胡乱收取,可能是因为你不懂各大航线费用构成

    2017-10-25 17:37
    全球各大航线往往除了基本的海运费用外,还夹杂着各类其他附加费用。以下是全球各大航线费用构成汇总!欧洲线:O/F基本海运费用+ORC起运港码头附加费+DOC文件费北美线:O/F基本海运费用+ORC起运港码头附加费+AMS美国舱单系统+DOC文件费中南美线:O/F基本海运费用+ORC... 详情
  • 出口外贸必读!别人货物出险,为啥我也要赔?共同海损险,你真的了解透彻了吗

    2017-10-24 16:39
    为了让专业词汇更加通俗易懂,在这里先讲一个新版泰坦尼克的故事。新版泰坦尼克号我们如果置换这个故事中的一些概念,就很容易理解“共同海损”了。概念置换1)以上的“游轮”变为“集装箱运输船”;2)以上的“行李”为国际贸易进出口运输的“集装箱”;大家就很容易理解“共同海损”的发生缘由和概... 详情
  • 科普!集装箱上的这些小秘密你都知道了吗?

    2017-10-23 16:41
    集装箱(CONTAINER),平时我们也叫它"货柜",是指具有一定强度、刚度和规格专供周转使用的大型装货容器。集装箱的分类很多,用途也很不一样。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大家可能都不太清楚的小细节。集装箱号(装运出口货物的集装箱箱号)标准集装箱箱号由11位编码组成包括... 详情
  • 最近展会这么多,如何利用展会开单?看这篇就够了​

    2017-10-19 16:51
    很多朋友这两天都在忙展会~在展会中,客人会陆续而来,面对不说话的客人,你第一句话问什么?Can I help you? Do you like our products?或者 Pls have... 详情
  • 纯干货!带你了解东盟原产地证(FE)

    2017-10-18 16:40
    ​东盟原产地证是什么?东盟原产地证全称“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证”,又称格式E,或FORM E。是根据中国与东盟签署的《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货物贸易协定》的规定签署的一种优惠性原产地证明书。在中国,由国家质检总局设在各地的检验检疫机构负责签发这种原产地证书。证书为... 详情